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扬体育精神 展尖兵风采

时间:2018-11-06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北国风渐冷,塞上雁鸣秋。为充分发挥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功能和作用,展现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皖南小城泾县举办了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驰骋赛场、意气风发,一展执纪尖兵风采。

“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是生命的阳光,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就是在宣告:我们有创造新记录的决心,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有战胜自我的信心。

这是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铁军”,更是一个永远力争上游、勇攀高峰、不断进取的团结集体。

脚贴脚、心连心,劲往一处使。 紧握的绳索,挥洒的汗水,伴随着震天的呐喊助威。这里,正上演着团结拼搏的故事。

车马尚存周战法,偏裨兼备汉宫名。楚河汉界,没有车马喧嚣,也没有擂鼓助威,却暗战危城,勾心斗角。纵横十九条直线,黑白分明。以棋养性,以棋会友,得失本是身外事,嬉笑怒骂开心颜。

天道酬勤,奖牌是一种象征,更难忘却的是一路走来,彼此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的动人情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运动赛场英姿飒爽锐意进取,纪检征程肩负职责无悔青春。前路漫漫,纪检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        

(组稿:泾县纪委监委 方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