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一件不落、一招不让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时间:2018-11-04 07: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肃清“陈树隆、杨敬农”遗毒遗风遗痕、选人用人等6个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方案。受市委书记潘朝晖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反馈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认识不断提高,思路不断明确,措施不断细化,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开好头、起好步。当前,各项整改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一件不落、一招不让,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细致完善,对整改方案再梳理、再细化、再具体,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要求,确保各项问题认领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要细致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力量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细致操作,扎实抓好整改的统筹协调、定期调度、跟踪问效,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细致运行,定期梳理整改进展,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强化追责问责,切实把整改任务和压力传导到位。要细致总结,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强化成果运用,用整改成效巩固巡视成效、检验巡视成果。(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