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今年以来,六安市叶集区坚持把抓好巡察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利器”,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目标,强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在对19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巡察全覆盖后,近期又组建4个巡察组对8个非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据悉,此次专项巡察将重点检查所属乡镇对市委三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发现处置涉及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检查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基层存在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问题予以重点巡察,督促整改,确保以点的突破带动面上整体推进,形成有力震慑。对检查发现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问题,从快从重查处。对巡察反馈问题不整改不落实,导致问题突出,民生政策落地不实的,严肃追究所属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