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时间:2018-11-02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石台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通报全县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行深入部署,推动警示教育经常性开展和“三查三问”常态化进行,持续优化全县政治生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新局面。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税务局、横渡镇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自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省委通报的“陈杨周”案、市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以及近几年来全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对照、深刻反思、深刻剖析,广大党员干部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警醒、思想警觉和行为警戒,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政治生活更加严肃、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政治担当更加主动,全县各项事业呈现出稳步向好、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三查三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确保石台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中央和省委、市委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查处重点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严格按照 “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严格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按照“六稳”的要求,树立经济工作项目化的思维,加大招商引资和对上争取,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树立一切资源向脱贫攻坚倾斜、一切工作服从服务脱贫攻坚的鲜明工作导向,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紧的作风、最大的力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确保2019年高质量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要群策群力抓民生改善,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加快乡村产业培育,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