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近日,黟县县委召开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镇党委和县直责任单位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巡察整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强调,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工作更是重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量化整改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倒排整改时间表、路线图,限时完成、不留尾巴,把每一项整改内容作为“必答题”,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好;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注重问题归纳,把普遍性规律找出来,把经验教训总结出来,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细化实化抓好整改、统筹协调抓好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扎紧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管的制度笼子,持续改进扶贫工作作风,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厌战情绪,在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森林防火、2019年度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县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