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强化巡察整改督查 确保改出成效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黄山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确保巡察成果运用到位,根据祁门县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0月24日至26日,由祁门县委巡察办会同该县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等组成四个督查组,对市委专项巡察该县的9个乡镇和30个贫困村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各督查组主要对被巡察单位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档案整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对账查账等方式,对整改涉及的人和事进行逐项核实,充分掌握整改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通过督查,督促各被巡察单位进一步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下一步整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理清整改工作思路,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结果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将约谈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压紧责任、传导压力,真正做好市委专项巡察“后半篇文章”。(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