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组织旁听庭审 以案释法“敲警钟”

时间:2018-10-25 08: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第一次“零距离”旁听庭审,感触很深,我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一名干警说道。

“‘一失足成千古恨’,看到曾经的领导站在被告席上,让我感慨万分。我要以此为鉴,牢记纪律规矩,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干警说道。

10月24日,裕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原所长马长志涉嫌受贿罪一案,来自六安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的100余名干警参加了庭审旁听,现场接受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据悉,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是六安市纪委监委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方式。通过“零距离”旁听职务犯罪公开审判,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达到以案示警、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的良好教育效果。(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