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49名新录公务员接受岗前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18-10-24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谈话制度要求,日前,霍山县对新录用的49名公务员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要求,新进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单位、回报社会;要遵守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公正廉洁,依法办事,增强自身防控免疫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廉政谈话强调,公务员的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崇尚爱岗敬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觉维护公务员良好形象。

新进人员均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严格遵守廉政相关规定和制度。(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