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张勇:切实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和习惯

时间:2018-10-24 10: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强化纪律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党员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校正信念指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强化纪律意识,要慎初慎独慎微。事物的发展都是由小到大、由浅入深的,腐败问题也是这样,“破法”者无不始于“破纪”。党员干部不论是修身、用权、律己,还是谋事、创业、做人,都要守住纪律底线,走好第一步,把好第一关,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强化纪律意识,要注重以学修身。学习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一个人如果不愿意学习,不及时更新知识,来提高自身理论素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就难以保持活力、难以胜任工作、难以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生活、精神追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从中国革命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滋润心灵,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培养高尚情操。

——摘自池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