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 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

时间:2018-10-24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六安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德满指出,要以政治上的“高站位”,着力强化落实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以工作上的“严要求”,从严从实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紧盯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举一反三、见底清零;建章立制、确保长效。以压力上的“强传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督查调度、追责问责、工作统筹。

汪德满强调,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动真碰硬,确保巡视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全力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本系统巡视整改工作,顺利通过省委巡视办的检查验收。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巡视六安市纪委监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据悉,根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2018年7月5日至9月5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六安市期间,对六安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巡视,并向市纪委监委反馈了巡视意见,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移交了相关问题线索。(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