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开展“十一”期间“四风”问题明察暗访

时间:2018-10-09 10: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让廉洁过节成为常态,10月1日,黄山市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成暗访组赴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明察暗访。

暗访组先后到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黄山风景区公安局等单位,检査了节日值班值守、公车入库及应急使用、景区景点执勤等情况,抽查了内部食堂接待、车辆使用痕迹记录等内容,严防假日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公务接待等易发多发的公款违规消费。

随后,暗访组还先后到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总值班室电话抽查了部分市直单位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市直单位公车入库封存情况。

节日期间,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建立了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人员值班,第一时间掌握全市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