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强化村(社区)监督委主任、纪委书记(委员)培训

时间:2018-10-09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随着石台县仁里镇专题培训会的召开,该县实现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后村(社区)监督委主任、纪委书记(委员)培训全覆盖。

据悉,今年石台县结合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及时推选产生村务监督委员会,并在仁里镇社区成立了纪委,把“监督哨”设到了群众身边,让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

为确保村务监督委及社区纪委更好地熟悉本职工作,发挥角色作用,8月份换届以来,在县纪委的指导下,8个乡镇纪委加大了对村(社区)监督委主任、纪委书记(委员)的培训力度,采取以会代训、专题培训等方式,对《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的指导意见》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等制度规定、政策法规进行深入解读培训,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宪法法律、党纪条规、村务监督职责的理解,切实提高村(社区)级民主监督工作水平。(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