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紧盯节日节点 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

时间:2018-09-29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是纠治“四风”问题的关键节点,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抓住重点,扭住“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易发多发问题不放松,精准监督、有的放矢,持续拓展深化正风肃纪成果,推动廉洁过节成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习惯和遵循。

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手机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廉洁过两节”“节前提个醒”等系列文章和案例警示,进一步重申节日禁令,严明中秋国庆“两节”纪律要求。

注重节前提醒。全市各级党组织把严明过节纪律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中秋国庆正值砀山酥梨采摘高峰期,砀山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梨树王景区实地核查有无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招待等情况。

灵璧县纪委监委派出联合督查组深入城区商场超市,对节日前后开具的发票进行认真核查,严防公款送礼、滥发福利等违规违纪行为。

泗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对各单位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严守值班纪律。

节日期间,萧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节日期间公车报备和封存情况进行逐一核查,严防“车轮上的腐败”。

埇桥区纪委监委督查组人员深入城区各类宾馆酒店,重点排查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举办宴席情况。

市纪委监委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在两节期间集中通报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让顶风违纪者付出代价。(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