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经开区:集中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8 1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9月27日上午,合肥经开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集中研讨。工委、管委会领导,管委会调研员,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各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时隔三年再次修订,表明了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其政治性更强,逻辑更严谨,规定更具体。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各单位党组织要当作政治学习“必修课”,坚决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把铁的纪律印在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中;要当好率先示范“领头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班子成员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真正把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权威性树起来、立起来;要打好统筹结合“组合拳”,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党员干部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执行,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新的境界。一定要自觉遵循和贯彻执行《条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动“三个国际化”,建设世界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