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展厅作用 抓好源头防腐

时间:2018-09-28 11: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为拓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阵地,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黟县纪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精心打造了具有特色的警示教育展厅,使警示教育实现了阵地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该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先进人物、勤廉思想、典型案例、法规制度和廉政楹联等主要内容,以大量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提供了一份具有浓郁本地特色的廉政教育精神食粮。为更好地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县纪委与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及驻黟各单位把参观教育展厅作为党组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党校将参观教育展厅列入各类党员干部培训班的必学必看课程,通过谈感想、谈体会、撰写心得和开展学习讨论,让展厅成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新课堂,真正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展厅平台虽小,但是内容精,让我们在参观后有深刻感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如是说。截至目前,展厅共接待参观93批次,有36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警示教育和学习培训。(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