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认真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18-09-25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发出通知,部署做好国土资源系统“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一是做好提醒督促工作。积极督促本单位党组织采取发送短信、会议强调、张贴标语等形式,及早对党员干部进行提醒和督促,防患于未然。二是学好典型问题通报。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提高抵御“四风”的思想自觉。三是抓好专项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组织“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突击察访、随机抽查等,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能力。严明纪律要求,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四是应对处置重要问题。要求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五是及时请示报告。要求各单位节后将紧盯中秋、国庆假期“四风”问题工作情况及时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报告。(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