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节前“微”提醒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18-09-25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义安区纪委监委提前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同时请您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严于律己,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近日,铜陵市义安区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手机上就收到了这样一条廉洁提醒短信。

为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义安区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利用短信平台覆盖广、时效强的特点,发送贴近生活、内容新颖的廉洁短信,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对党员干部进行“微提醒”,打好“预防针”,划清节日纪律“红线”,做到“过节不失节”。同时,通过“义安廉田”微信公众号,转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等信息提醒大家风清气正过佳节。

义安区纪委监委还组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加大察访力度,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一律深挖细查,查实查透,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严肃追责问责。(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