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展全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廉政谈话

时间:2018-09-25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有效监督,预防交通公路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近日,池州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大家在工程建设的管理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

会议要求,在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清醒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定位,明确自己在项目管理中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针对工程项目各个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要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和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范责任意识,尤其是对材料采购、工程设计变更、工程计量、资金拨付、交(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要遵章守规、公开透明,要严密工作手续,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制度落实到位,预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工程优质、干部清廉。要自觉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不仅要重视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也要重视和加强工程管理人员之间的内部监督。项目办负责人更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团结带领大家以清正廉洁、高度负责的姿态抓好项目管理,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会上,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项目建设各项规定,严格履职尽责,时刻提醒自己、管住自己、把握住底线,把所管理的工程建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