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宣传教育聚焦三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8-09-23 07: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以当前三项重点工作的宣传为主线,对宣传和纪律教育工作再升温再加压,迅速掀起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市委《关于实施“固本强基十大工程”强化乡村振兴战略政治保障的意见》、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市委办、市政办《印发<关于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三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加强社会宣传、做好新闻宣传、组织专题访谈,深入教育宣讲,通过广泛深入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晓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和市委关于推进“固本强项”十大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工作举措、实际成效,让群众普遍知晓三项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动群众,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明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群众期望很高。“固本强基十大工程”和“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是市纪委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牵头主抓的两项重点工作,既是职责所系,也是强化“四个意识”,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以三项重点工作的宣传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迅速掀起热潮。

会议强调,围绕三项重点工作的宣传要有声势、有影响、有实效。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行动,采取系列措施,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增强宣传教育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感染力。要突出重点对象,突出重点问题,狠抓以案促改,抓好教育效果测试,并有效传导压力,采取逐月通报情况、督促检查、考核验收等方式推动形成长效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机制,为加快阜阳发展做出贡献。(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