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拓展正风肃纪成果 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2018-09-25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8年中秋、国庆已至,为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六安市纪委监委绷紧纪律之弦,打好“预防针”,采取三项举措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重申纪律要求,分3批次向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乡镇党政负责人群发5000余条廉洁短信,提出“九个严禁”,盯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调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和廉政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从严督查,从严执纪。节前,市纪委监委组织2个督导组,到8个县区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情况,重点是中秋国庆期间,各地各单位将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持续整治“酒桌办公”等情况。节日期间,将按照市县联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两节期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强力曝光,强化问责。对两节期间发现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决不姑息,节前,市纪委共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监委对发生严重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不仅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而且追究相关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