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委机关在2018年度省直机关“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8-09-13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道德建设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委机关参加了省直机关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活动,此次活动是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联合开展的“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接到活动通知后,机关党委即刻启动推荐工作,深入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严格对各党支部推荐的参赛家庭筛选把关,做到程序规范、客观公正,确保推荐的参赛家庭事迹感人、表现突出、群众认可,能更好展示纪检监察干部优良家风,更具广泛性和代表性。

经评审,我委信访室张晓峰家庭和案件监督管理室王芳霞家庭被评为2018年安徽省“最美家庭”,第十纪检监察室荚恒武家庭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蒋莉家庭被评为2018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省委第六巡视组武莉被评为2018年省直机关“最美婆媳”。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地记录了委机关纪检干部职工家庭中所蕴含的“夫妻和睦、尊老爱幼、教子有方、固守清廉、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清廉从政与清廉齐家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