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宣讲

时间:2018-09-12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宣讲提纲挈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讲清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什么修订、怎么样修订以及对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干部的影响,有助于我们学思践悟,增强规矩意识,模范遵守纪律,维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主动走进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宣讲,会后工委的部分干部评价道。

为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阜阳市委的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阜阳市纪委监委不仅率先垂范、先学一步,而且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纪法微宣讲小分队”,围绕“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这三个专题,精心备课,于9月10日分赴市直部分单位开展专题宣讲。

此次专题宣讲,紧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求,讲清说明时隔三年再次修订《条例》的必要性;紧扣修订亮点,灵活运用正反案例,以案明纪,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紧扣纪律处分的种类及对党员干部的影响,督促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严管视为厚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