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百村入千户”活动

时间:2018-09-06 10: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持续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萧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百村入千户”活动的通知》,旨在通过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提高精神境界、激发干事热情、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从9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具体内容包括4方面:一是开展上廉政教育党课活动。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以村(社区)党总支为主,为村(社区)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党课。二是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用好身边典型反面教材,常敲警钟,唤醒“梦中人”,以乡镇党委为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以案说纪”“以案明法”等警示教育活动,同时还要对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效果。三是开展“四个一”廉政文化引领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积极营造农村基层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发挥正向引导导向,在各村(社区)张贴一条宣传标语、制作一幅宣传展板、悬挂一个举报公告牌、设立一个举报信箱。四是开展涵养家风做廉洁家庭活动。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优秀家风家规传承活动,通过讲家庭廉洁教育课、填写家庭廉洁报告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