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1到8月受理信访举报92件

时间:2018-09-06 10: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石台县纪委充分利用信访举报系统,准确统计、科学分析,充当全县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晴雨表”, 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的“情报站”作用。今年1-8月份,该县纪委共收到反映党员干部信访件92件,其中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44件。

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作用,当好干部监督“情报站”。明确信访举报反映的党组织、党员干部在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的一般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为监督范围,各单位、部门一把手以及掌握人财物的重点部门主要干部为监督重点。

强化综合分析,充当廉政监督“晴雨表”。根据来信、来电、来访、网络举报,梳理问题线索中涉及干部问题线索信息,摸清家底,找准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抓早抓小,开出“良方”。

注重信访动态管理,摸清干部“廉情”底数。县纪委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信访件档案管理使用的价值,动态更新,长效管理,摸清干部“廉情”底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