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开展“好家风故事”宣传巡讲活动

时间:2018-09-06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重视家风建设”的要求,积极培育、践行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东至县组织部分“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开展“好家风故事”宣传巡讲活动,旨在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家庭崇尚、培育良好家风。

本次活动以“分享家庭故事、弘扬最美家风”为主题,组织2014年以来荣获各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称号的部分先进家庭代表,深入机关、学校、乡镇、企业、农村(社区)等场所开展宣传巡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家庭故事、学家教知识、传家风家训,宣传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集中宣讲活动至10月上旬结束,全县将举办各类宣讲活动10场次以上,每个乡镇至少举办1场。

宣传巡讲活动中,各地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本着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民生的原则,因地制宜创新组织形式及宣讲方式,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和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来学习、感悟、效仿“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