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5 15: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统一安排,9月4日上午,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和党员分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到会指导。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开展了专题集中研讨,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分别发言,进行深刻自我批评,同时,出于公心严肃开展相互批评。

王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一针见血,分析原因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坦诚负责,整个会议贯彻了整风精神,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要加强政治建设,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扛起“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长期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