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时间:2018-09-05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组织组内全体同志学习贯彻全省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李锦斌书记的批示精神以及刘惠书记的讲话精神。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组人员要认真落实全省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惩治扶贫中发生的腐败和“四风”问题,为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在日常监督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民政和残联单位实际,找准工作定位,坚持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导向,继续做好政治生态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坚决查处在社会救助、优抚优待、评残等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坚决清除啃食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腐败分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认同;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抓出成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