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学习新《条例》 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时间:2018-09-04 16: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4日上午,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集中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提高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指出,新《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率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督促各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教育,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刘惠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最新成果、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的新特点,增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提高执纪和执法的协同性。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协助省委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