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5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人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写入总则,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和行之有效的规定转化为纪律条文,将党纪党规与监察法衔接更加紧密,进一步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示范、走在前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要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加强对《条例》学习贯彻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坚持纪严于法、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协助驻在部门党组开展好《条例》的宣传教育,通过网站、期刊、微信QQ群、电子大屏幕及时推送学习资料、分享学习体会,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