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学习贯彻新《条例》 提升履职担当能力

时间:2018-09-04 15: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学习好、落实好、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潜山市纪委监委积极行动,大力开展学习宣传工作,确保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担当能力。

逐条对照学。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进行学习,通过逐条逐句对比学习,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内涵,全面准确把握新《条例》的核心要义,对新条例的新增部分、更改内容,熟记于心、了然于胸。

深入多元学。利用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传播平台,及时转发、推送新《条例》权威解读资料,拓宽学习渠道。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仔细研读,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结合实践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新《条例》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各个环节,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熟练掌握、准确运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