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3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龙道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修订后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总结监督执纪中的新经验新做法,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进纪法贯通、纪法协同,强调巩固发展、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条例》中增加了扶贫领域腐败、惩治“蝇贪”、扫黑除恶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组人员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必修课,坚持学习在前、贯彻在前、挺纪在前。坚持系统认真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特别要对新修订的部分反复学、经常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过程中时刻联系实践中的困惑、作风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以问题导向统领学习过程。坚持解决问题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解决现实问题,用足用好《条例》这一重要纪律武器和制度利器。(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