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等3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8月30日上午,安庆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反馈指出,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存在薄弱环节,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围绕全市大局,超前谋划和建言献策还不够;下属企业改制工作推进不够有力;抓理论学习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还不够到位;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不够,投入精力不多,标准化建设还有一定差距;干部队伍活力有待进一步激发;“文山会海”等“四风”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整改,班子成员忙于事务性工作,深入基层调研较少,与干部职工谈心交流不够;民主生活会开展想相互批评的辣味还不够浓;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还不够到位;财务管理还不够规范。

市委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积极认领、认真落实、全面整改。一是要从坚持“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用“眼睛不揉沙子”的认真劲全力全面整改;三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抓好巡察整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8月28日,安庆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反馈指出,巡察中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全面系统,机关党委作用发挥不够正常;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没有较好发挥,党员队伍教育管理重视不够;制度建设亟待完善,财务管理不规范;四是公车使用不规范,履行监督职责不到位等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负责人表示,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立行立改,对反馈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清单,确保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三是切实推进工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机关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8月28日,安庆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反馈指出,巡察中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决策重大事项不到位,党组议事规则不规范;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解决棘手问题能力不足;支部建设薄弱,班子的凝聚力有待加强;主体责任履行不力,财务账目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市妇联党组负责人表示,一是要全面强化思想自觉,严肃对待反馈问题。二是要全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全面加强标本兼治,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