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东:开展廉洁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时间:2018-08-30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家,有“廉洁家风”好故事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等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挖掘、推进廉洁文化建设,颍东区纪委联合区妇联组织开展廉洁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故事要求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用发生在自己身上或长辈身上的典型事例,重点展示廉洁齐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诗礼传家、勤俭持家、明事知礼等良好家风。故事要求内容真实,有人物有情节,思想健康,情感真挚,感悟深刻,引人向善。字数在1500字左右。

有好故事,一定要记得分享哦!请把故事内容以及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一并发至邮箱fyydfl@126.com。故事征集热线:2319196。“廉洁家风”好故事,有您更精彩!(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