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28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用一整天时间,召开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黄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干同志对新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坦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鲁炜案、徽商集团窝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水平。黄干同志分别作了点评,指出每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每位同志结合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满怀善意。这既是一次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会,通过会议增进了互相工作了解,每个人对自己都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有利于下一步找准方位,把工作做得更好。要以此为新起点,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规范化,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改进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建成坚强战斗壁垒,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牢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治上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工作上要进一步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既要按照分工开展好各自工作,又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激发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给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这个集体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行动上要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特别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作风上要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严、深、细、实、快”,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