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8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徐礼国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 联系鲁炜案、“陈杨周”、“陈杨方曹”以及姚辉案作了对照检查,既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其他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审视自身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自我画像较准,互相批评较真,整改措施较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建议,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讲看齐、见行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坚定政治信仰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不断补充精神之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以“五个必须”鞭策自己,以“七个有之”警醒自己,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化优化全市政治生态。认真开展“三查三问”,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认真找差距、找不足,不断强化党性教育、政德修养、纪律建设,提高纪检干部的政德操守,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履行监督责任,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