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8-28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谈认识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着维护党纪国法的重要职责,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可畏、可敬、可亲”,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要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认清权力从哪里来、是谁赋予的、应该怎样行使,慎独、慎微、慎初,始终在纪律和法律的轨道上正确行使权力;要找准定位,明确自己从哪里来,身在何处,未来到哪里去,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要对组织充满感激之情、感恩之心,通过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来回报组织、回报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支部建设抓起,通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防微杜渐、及时纠偏。要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让党员干部感到纪法约束的硬度、批评教育的力度、组织关怀的温度。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见实效,自觉运用到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