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讲严立”做好结合文章 巩固教育成果

时间:2018-08-22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份以来,安庆市大观区委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采取切实措施抓好“讲严立”各个环节推进工作,同时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持续正风肃纪相结合,进一步严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相结合,加强换届纪律的督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的回复工作,把“树立良好政德”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坚守,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与抓好经济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四督四保”“四送一服”,出台“一事一议”等系列招商引资政策,截止8月中旬,全区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个,新开工亿元项目15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5个,增强了发展后劲。

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积案攻坚相结合,着力治理“三堵六闹”,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积案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