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民政厅: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1 13: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皖组通字〔2018〕35号)精神,8月16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同志主持,厅领导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四室副主任张俊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议充分发扬民主,贯彻整风精神,严格按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认真做到“三个结合”,进行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同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对有关事项作出说明。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各位厅领导依次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中肯的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力促整改的预期效果。于勇书记在会议小结时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厅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见之于行,我们要像每天洗脸扫地一样不断清除政治灰尘,用反面案例的刷子,清洗政治生态的污垢,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忠实履行“两个维护”,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作表率;二要切实增强“八个本领”,在提高履职能力、增进人民福祉上下功夫、作表率;三要大力推进“5+X”,在勇于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四要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在加强纪律建设、保持政治本色上下功夫、作表率。(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