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郊区:扎实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14 11: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铜陵市郊区在全区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教育活动。自郊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来,各单位各部门立即行动、认真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开展中,该区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整治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纪律松弛”“作风不实”“效能低下”三个方面10个突出问题,重点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工作纪律严不严”“作风服务实不实”“机关效能高不高”等方面进行认真查摆整改。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强化机关纪律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三个方面开展,通过动员部署,对照三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巡视巡察反馈,各单位和个人认真查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该区效能办联合相关部门组成暗访组,定期和不定期对机关单位和服务窗口进行明查暗访,对区委区政府重点任务跟踪督查,集中整治一批“庸、懒、散”的人和事,形成警示和震慑作用。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效能建设相关制度,制定《铜陵市郊区机关作风效能问责暂行办法》和《郊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用制度规范干部行为。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区委、区政府年度综合考核和目标考核,加大问责执行力度。(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