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打造三大平台 弘扬廉政文化

时间:2018-08-10 09: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黄山市屯溪区基层纪工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抓教育、抓宣传、抓监督三方面,积极打造三大平台,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努力营造清风正气的氛围,促进和谐美丽社区建设。

思想教育平台。积极拓宽教育方式方法,一方面借助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例会等方式开展党员党风党纪教育。另一方面,利用远程教育、先锋网等网络平台开设廉政文化和廉政之歌等专栏,宣传廉政文化和党纪法规,使廉政之风深入人心。

文化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图书室、党员活动室、党(居)务公开栏、宣传栏和LED显示屏等各类服务设施,及时宣传党和政府有关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同时各街道社区在小区周边建立廉政文化墙,弘扬从政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和传统美德,让居民在休闲之余感受到清风正气的洗涤。

纪律监督平台。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还时刻不忘做好管理监督,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等相关制度。同时,注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方面问题,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