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扎实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送纪法进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18-08-10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纪法规宣传向基层延伸,让基层党员干部熟知党纪法规相关知识,炎炎夏日,霍山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不畏炎热,奔赴各地开展“送纪法进基层”活动。

开展主题宣讲。围绕党纪法规,突出《宪法》、《监察法》两个重点,在各地各单位开展主题宣讲,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机关会议上,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及《监察法》的精神要义,全面强化遵纪守法意识。

进行警示教育。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依托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结合全县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向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延伸,要求所有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廉政教育活动,上廉政教育党课,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放宣传画册。印发《霍山县“百名纪检监察干部送纪法进基层”宣传手册》等资料近2000份,组织安排各级纪检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基层一线,向广大党员面对面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法》内容与涵义、《宪法》要义等党纪法律法规知识。

发送廉政信息。结合重大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出台相关文件,通过工作群、短信平台向广大监察对象发送廉政短信,严明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送纪法进基层”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对新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遵纪守法意识,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思想引导和舆论支持。(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