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接受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督查组实地督查

时间:2018-08-10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8日,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督查组来马鞍山市督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督查组由省委办公厅会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马鞍山市本级及和县开展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指出,马鞍山市委和和县县委高度重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能以上率下迅速响应,站位高、方案实,扎实完成规定工作,自选动作突出本地文化特色有所创新,并结合本地实际编印教育读本,推进“讲严立”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查组要求,下一步要根据省委要求,重点做好专题警示教育第三、第四阶段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完成以案促改、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对照检查和工作举措等5个方面工作资料,随机抽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以及和县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进行现场督查,并与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单独交流。(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