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观廉洁文化展 做廉政奉公人

时间:2018-08-09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有效的思想引领、文化支持和舆论氛围。8月8日上午,庐江县纪委监委举办“庐江县廉洁文化作品展”。作品展以“讴歌勤廉、鞭挞腐恶,正本清源、弘扬正气”为主题,包含书画、微电影、公益广告等79部作品,将文化艺术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廉洁文化。这些作品寓意深刻、构思巧妙,去浊扬清,将反腐倡廉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融为一体,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此次作品展既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和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洗礼。尤其是一些廉政微电影,贴近实际,发人深省、深受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廉洁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以书画、微电影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陶冶党员干部情操,达到寓教于情,寓教于乐的目的,起到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从而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庐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是庐江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创新之举,为期半个月。自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庐江县通过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文化作品展、接受现场教育等方式,向全县党员干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同时将进一步促进该县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向纵深发展。(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