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1-7月份立案120件处分168人

时间:2018-08-07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用最坚决的态度减存量、遏增量,巩固深化拓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成果。今年,1-7月份累计立案120件,党纪政务处分168人。

聚焦线索,分类处置。充分发挥信访举报、巡视巡察、网络舆情和部门联动的工作合力,在深挖问题线索的基础上,严格遵照“日清、周转、月报、季结”机制,定期梳理汇总,并按既定规则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坚持分类处置、分批交办,严把问题线索出口关。

聚焦重点,严查实纠。多维度分析研判问题线索,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并集中精干办案力量,严查问题线索,严肃执纪问责,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直面难点、迎击痛点,不折不扣的执行每一条纪律规定,确保发现问题线索一查到底,有力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与权威性。

聚焦从严,寸步不让。依托“灵璧清风”和各种形式工作载体,不断向全县党员干部传递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通过强大舆论引导和坚持抓早抓小,持续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不敢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不断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努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制度上建设当中,着力打造不能腐的制度约束。(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