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环境保护局反馈巡察情况

日前,黄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环境保护局传达了任泽锋书记在7月26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议指出,市环境保护局党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有差距。环保能力建设薄弱,环境执法偏宽偏软。中心组理论学习不认真,学习教育活动质量不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严肃,支部换届选举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不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工作作风不实。执行廉洁纪律不严,日常监督弱化,财务管理不规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

会议要求,市环境保护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加强政治和思想建设,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坚持监督在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接受,坚决贯彻,狠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巩固成果,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