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开展“四个一”强化村组织候选人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18-07-25 1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顺利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结合正在进行的“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警示教育,黄山市屯溪区各镇纪委、各街道纪工委在村(社区)党组织委员候选人中开展“四个一”活动,抓好“慎初”,从源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组织一次廉洁谈话。召集村(社区)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点明换届纪律底线,严肃换届纪律承诺,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签订一份责任书。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要求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要切实做到依法依章参选、有序竞选和公平竞争,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严肃选风选纪,规范选举程序,正确对待个人去留,切实维护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正常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观看一部警示电影。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通过剖析真实案例中的深层原因,敲响换届纪律警钟,教育候选人深刻吸取破坏选举案的教训,自觉增强法纪意识,严守换届纪律,遵守选举程序,将“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组织一次廉政警示参观。组织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讲解、观看图文展览和视频展示,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以反面典型为镜,激发了候选人的反思和自警,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