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深化警示教育 激励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18-07-25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埇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召开,区委主要负责人为该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讲严立”专题党课。

举旗定向,践行新使命、新要求。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对党绝对忠诚、严明纪律规矩、坚守政德操行等方面做到旗帜鲜明,切实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

以警促改,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把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和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在创新发展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做观念创新的先行者、制度创新的坚守者、转型升级的推动者;在协调发展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在促进全面协调方式方法上持续用力,在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上持续用力,在促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上持续用力;在绿色发展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开放发展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开放发展添动力、增活力、强实力;在共享发展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抓好脱贫大事、办好民生实事、做好稳定要事。(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