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5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学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认真部署、先行一步,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教育实效持续增强,工学互促成效初显,专题警示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关键步骤,坚持“关键少数”与普通党员一起抓,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与机关各支部统筹抓,紧盯“学”“查”“改”“做”环节,落实阶段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认真领会、对标对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核心内涵和基本要求,以案为训、以案自省、以案清心明志,做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树立政德。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班子带头、领导示范、部门协调、支部推动作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更加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