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意识 提升审理业务水平

时间:2018-07-12 09: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能力水平,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举办了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从事案件审理、审查调查的6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工作交流研讨和疑难问题现场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工作实务,兼顾理论讲解,内容丰富。在专家授课环节,有关专家就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实务问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在研讨交流、现场答疑环节,授课专家就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和参训学员进行交流研讨并现场解答。

培训班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担负起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努力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来的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抓好“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年活动,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业务水平,推动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