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三个一”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8-07-05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青阳县坚持挺纪在前、执纪从严,把换届纪律要求贯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目前,全县117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在全市率先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

一张提醒卡,纪律规矩挺在前。为严肃换届纪律,全县印制发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提醒卡》8万张,入户发放到党员群众手中,列举“九个严禁”行为,自觉杜绝贿选的“九种情形”,让广大党员群众手中有选举权,心中有纪律线。

一封倡议信,政策要求讲到位。为提高党员群众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县、乡通过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方式推送《致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加强换届工作监督,进一步扩大村和社区“两委”换届政策宣传覆盖面。

一条微短信,温馨提示入人心。县纪委监委向参与换届人员发送廉政短信600余条,通过廉政短信提醒,让广大村和社区换届候选人严守政治规矩,常怀守纪之心,提醒村和社区党员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合法合规的参与换届选举。(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